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英文歌專輯首唱會 蔡英文:期待為台灣的選舉帶來新面貌



蔡英文競選總部今(11/3)日晚間舉行《英文歌A Better World》專輯首唱會暨簽名會,蔡英文到場後隨即受到現場上百位支持者熱情歡迎,活動一開始由米莎、何欣穗(cia cia)、夏樂比三位演唱者分別演唱專輯中歌曲《柚仔樹》、《A Better World》、《小手》,為現場注入溫暖氛圍。蔡英文表示,這張唱片給了大家很重要的啟示,就像三隻小豬一樣,為選舉帶來不一樣的面貌,選舉不必要是恩怨情仇、指著對方每天罵或是族群對立,選舉其實是大家可以在一起共同表達出感受的過程,共同去享受別人替大家傳達出的感覺,這才是這張唱片的意義。



蔡英文在與支持者互動時指出,這張專輯是許多女生共同參與創作的,這是一張女生的唱片,唱出女性的聲音。她說,這些女性的聲音不是只給女性聽而已,對女生而言,這張唱片就像是自己的感受、自己體驗的抒發;而對男生而言,則是一種被照顧、被關懷的聲音,所以這張唱片的意義其實非常深,它代表的是台灣不同的族群、不同的語言、不同的感受。



蔡英文表示,雖然這些歌都出自於女性的體驗,但它想傳達的對象其實是所有人。她希望透過這張唱片,大家能抒發心裡想說的、想感受到的溫暖。這種抒發、共享,能讓台灣的選舉有一種新的面貌,證明選舉也可以是很溫暖,很熱情、很陽光、很正面的。



蔡英文期待這張唱片、三隻小豬以及上星期發行的洋蔥炒蛋,都能為這個社會的選舉帶來一種新的感受和新的面貌。她說,民進黨正在改變台灣選舉的文化、也在改變台灣民主的體質,希望這個世代有一個好的東西傳給下一個世代。



此外,專輯製作人何欣穗(cia cia)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作品,她也希望這張唱片能透過不同的年齡層、角度、語言,以及女性的觀點,寫出她們對這塊土地的關懷和對女性總統的期待。她說,女性是相當奧妙的生物,可以熱情又溫柔,感性卻理性,就像小英主席一樣,在優美溫柔的旋律裡還是能感受到非常肯定的想法,非常誠實的態度。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