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週刊報導修祖墳 蔡英文:選舉不要有穿鑿附會的事

14:00最新回應:針對今(11/25)日出刊之時報週刊報導蔡英文家祖墳修護城河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表示,該處實為行政院農委會水保局之野溪整治工程,距離祖墳百餘公尺之遠,與蔡家無涉。陳其邁說,時報週刊該則報導與實情不符,業已要求澄清,亦請外界不要隨之穿鑿附會。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今(11/25)日上午前往桃園蘆竹坑子村土埆厝參訪,媒體詢問某週刊寫到她家族的祖墳最近在大興土木的整修,蔡英文表示,她是今天早上才從報紙上得知這件事,她還在查證這當中,這件事她確實不知道,,而且她的家族很大這應該是屬於她伯伯大房那邊的事情。

蔡英文說,即便是有整修祖墳她也不認為跟這次總統選舉有關,而且週刊報導的時間點是不太湊的起來,蔡英文說這事情不要穿鑿附會,這也不是週刊第一次做這題目,蔡英文希望選舉還是選舉,很多穿鑿附會的事情就免了。

對於她接受 BBC專訪時提到對去中國參訪保持開放態度,蔡英文表示,如果有邀請的話這樣的邀請不要有政治前提也不要太複雜。

至於邱毅在電視上爆料說鄭文燦去陳盈助賭場一事,鄭文燦則說要邱毅上法庭去講清楚。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