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馬英九要出訪 民進黨:先搞定國內事務再說!



馬英九預計8月中旬出訪中南美洲,總統府將於今天(7/29)下午三時將舉行記者會公布出訪計畫,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現在國事如麻,馬英九應該履行國家元首的責任,出國之前應先搞定國內事務,不應該放任那麼多不確定的問題。

林俊憲說,馬英九計畫八月十一日出訪中南美洲邦交國,但國事如麻,加上官員處理政務失能、失職,造成社會人心浮動,包括狂犬病疫情、洪仲丘凌虐致死案、廣大興事件、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審查、核四公投案、大埔強拆、經濟成長率腰斬,以及執政當局放話改組內閣等,讓國人擔憂又鬱悶,呼籲馬英九出國之前先搞定這些問題。

林俊憲說,馬英九至少要處理到一個完整的段落,像洪仲丘案拖了25天,報載國防部長高華柱已確定要下台,「一個被下屬認定要下台的部長,請問他怎麼指揮得動,讓真相查明?」「馬英九應該履行國家元首的責任,不應該放任那麼多不確定的問題。」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