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綠營人士首次公開拜會台商 謝長廷:很大突破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7/1)前往深圳台商協會參訪,由深圳台商協會盧英明常務副會長接待謝長廷一行貴賓並作簡報介紹深圳台商協會運作的情況。謝長廷表示,這次很高興可以正式公開來參觀深圳台商協會,今天有很多中國官方、幹部陪同,這是一個很大的突破,過去民進黨要來參觀有時候很不方便,大家會擔心很緊張或對立。

謝長廷表示,基本上我們政黨還是要服務選民,幫助台商解決困難。如果我們不能來接觸、了解,這樣政黨的功能就會大打折扣。所以今天有突破,我們也希望對台商有幫助。基本上台商對深圳、中國這二十年的經濟發展有很大貢獻,現在有經濟轉型的問題,有稅、工資的問題。現在也有很多困難,需要兩邊政府的協助。

盧英明常務副會長表示非常高興也歡迎謝長廷用政治家的風範,帶領台灣、民進黨來到這裡,這是很難得的突破,台商協會熱烈歡迎,希望他為台灣老百姓造福。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