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會蔡英文談香港論壇 謝長廷:她認為能坐下來談就不容易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前往香港舉辦兩岸研討會後,引起黨內不少討論及評論,謝長廷昨天在電台節目提及與前主席蔡英文碰面,今天(7/10)媒體詢問會面內容他表示,雙方就出訪所觀察到的政治、經濟等情形交換許多意見。

謝長廷在是昨天下午兩點前往拜訪蔡英文,聊了一個多小時。謝長廷說,蔡英文前往考察以色列跟巴勒斯坦這些地方各種政治、經濟的情形,他覺得很也不錯,因為這些地方他都沒去過,講起來也是多了一些經驗。而他則告訴蔡英文說去香港辦論壇的經過還有內容跟看法,蔡英文聽了也覺得有趣,謝說,因為蔡英文在談判及辯論這塊算是她的專業。

蔡英文對他在香港辦論壇的看法?謝長廷說,蔡英文認為可以坐下來談就很不容易,是一個開始,至於蔡英文有無提及小英教育基金會本周五邀請中國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曹遠征,專題演講「人民幣國際化的緣起與發展」,謝長廷則說昨天沒講,他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