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服貿報告提前出爐 民進黨團:先射箭再畫靶



經濟部預計今天(7/15)公布兩岸服貿協議影響評估報告,民進黨團書記長吳秉叡批評「這是先射箭再畫靶,不用看就知道,絕對報喜不報憂!沒有任何期待,也沒有相信的理由!」他說,原本這份影響評估報告應該是九月份才會提出,但被有權力的人指使非要在本月29號召開二次立法院臨時會,所以才必須在今天公布這份委託中經院研究的影響評估報告。

吳秉叡痛批,可以看出這樣的急就章,而且有政治目的的一份影響評估,絕對是先射箭再畫靶,可以預見這份報告不用看就知道內容,都是服貿協議簽訂後,我國增加多少產值、經濟成長率增加多少等,不會出現對台灣產業衝擊多少,會增加多少就業困難,都是報喜不報憂,民進黨對此沒有任何期待,也沒有相信的理由。 

幹事長高志鵬表示,這份報告只是在為月底的臨時會做宣傳、做背書,企圖混淆視聽希望給予民進黨壓力,他奉勸這些研究單位不要做政府的打手,不要成政府的公關公司來替政府遊說,希望要秉持學術良心。高志鵬說,他不相信兩三個星期就能做出重大的正確評估,這跟馬政府買廣告宣傳、苗栗縣政府負債累累還花幾百萬做廣告的行為是一樣的。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