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國民黨產年收24.8億 綠批馬英九說謊跳票



針對內政部昨日公布2012年政黨財務決算報告,國民黨去年總收入達24億餘元,為世界上最有錢的政黨,其中17.8億元來自其黨產收益。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7/24)說,馬英九當初競選國民黨主席和總統時,曾多次公開承諾「黨產業歸零」,如今馬將展開第三任的黨主席任期,大家都清楚看出他只是一個為騙選票亂開支票的投機者。

林俊憲表示,馬英九當年信誓旦旦說黨產不該用來選舉,但2012年總統大選,馬英九申報4億4千萬競選經費中,有一半金額來自國民黨的黨產。林俊憲說,因為黨產造成不公平競爭,對台灣民主發展是很大的傷害,包括雙子星案和南投縣長李朝卿涉及的馬吳總部捐款弊案等,也都凸顯國民黨龐大黨產與其相關利益共同體,是台灣落實陽光政治的一大阻礙。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