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朱立倫喊話爭取TPP 蔡英文:他最近太忙不知道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訪日第三天(10/8)一早前往日本民主黨本部拜會,對於朱立倫在台灣喊話要她向日方爭取TPP,蔡英文說,她在很多的場合都表達過,可能朱主席近來比較忙,所以不知道。

蔡英文表示,對於TPP的立場,不論她到美國訪問還是到日本來,在每一個場合都有提到民進黨對加入TPP這件事情的重視,希望能到友邦的協助,這些是一個很清楚的立場,也在很多的場合都表達過,可能朱主席近來比較忙,所以不知道。

今天是選舉的倒數100天,在上次選戰在倒數100天的時候已經戰火相當激勵,但是這次對 手內部暗潮洶湧,媒體詢問有感覺四年前後差很大嗎?蔡英文說,進入到最後的100天,就是真正的選戰要開始的時候了,我們整個團隊都準備好了要進入最後 100天的階段。

蔡英文說,在這裡也呼籲全黨的上下,還有所有的支持者,一起要在最後這100天來共同努力,這是可以讓台灣可以更好的機會,一個關鍵的時候,大家都 不能放輕鬆,在最後的100天要盡全力把選戰打得好。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