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柱下朱上?蔡英文:重點在人民希望換黨執政



國民黨換柱聲浪不斷,現在還傳出有中央層級的事務官棄藍投綠,密會蔡英文。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0/13)上午出席新書發表會前輩詢問跟誰見面?蔡英文說,她剛才在車上也想了半天,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來有這種事情,不過她想這個都是政治口水應該不是最重要的事。

對於周六國民黨將召開臨全會,如果英倫大戰再度開展,將會如何因應,是否會重新安排選戰布局?蔡英文說,台灣人現在最關心的應該不是國民黨要換誰來選,最重要的是比較希望明年能夠換黨執政。

蔡英文表示,選戰仍然按照既定的節奏來進行,用最好的團隊、最好的政策來爭取最多人的支持。媒體詢問禮拜天的競總成立會不會帶副手一起出席?蔡英文則是說「可能性應該不大吧。」至於她的選戰節奏,副手會在哪一個環節出現?她說「該出現的時候他就會出現。」

照片提供/民進黨新聞輿情部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