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吳澧培爆蘇難見蔡 蔡英文:沒有所謂拒見



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昨天新書發表會中爆料指出,蔡英文說要當他妹妹,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0/13)被詢及表示,他還沒看到這一段,不知道他怎麼寫的,不過她的意思是說,他還是很年輕的啦,應該這樣子。

吳澧培的新書還有提到說,蘇貞昌當年要選北市長的時候要找蔡英文會談,可是等了好久,最好只講了五分鐘,媒體詢問這中間有什麼誤會嗎?蔡英文表示,她沒有看到吳澧培前資政書裡面是怎麼寫的,不過在2010的選這一局,她是有跟蘇前主席坐下來談過。

蔡英文說,沒有所謂拒絕見面的事情,2010這一次的選戰是全黨最有競爭力的候選人全部都投入選戰,這是一個打得非常精采的選戰,雖然,成績不如預期,但是把整個黨的士氣都帶起來了,也讓民進黨在後面打下一個非常好的基礎,那這是一個黨在2010年展現一個最團結,也對這個黨,展現們共同責任感的一個選戰。

照片提供/民進黨新聞輿情部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