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出席羅致政競總成立 蔡英文:116台灣人醒覺、承擔公民責任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0/17)傍晚出席立委參選人羅致政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再次重申「五大社會安定計畫」,並表示在台灣的民主走到盡頭的時候,呼籲大家明年1月16日便是最佳良機,大家要一起來展現出台灣人的醒覺、承擔起公民的責任。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距離選舉只剩下91天,相較於國民黨到現在還在換總統參選人,突顯出對手內部的制度及整合都有問題,沒有時間來關心人民關心的事。蔡英文説,過去這段時間,當人民無奈或痛苦的時候,都沒有看到政府官員出來解決問題,政府無心也無力照顧人民。

蔡英文說,過去幾年的困難讓許多台灣人對未來失去信心,然而她強調,走遍了台灣各地,看到台灣人在每個角落都不願意放棄,他們勇於創新、創業及轉型,都希望在人生中有所轉折、有重新開始的希望,她強調,「這就是台灣的生命力」,也因此民進黨有「在地希望」的系列,希望讓大家看到台灣人的力量。

蔡英文也再次重申「五大社會安定計畫」,並表示在台灣的民主走到盡頭的時候,年輕人好幾次站出來、提醒大家必須要覺醒,每個台灣公民都應該承擔責任。而明年1月16日便是最佳良機,大家要一起來展現出台灣人的醒覺、承擔起公民的責任。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