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朱批馬三政策失敗 蔡英文:不只三項,但總比沒說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罕見的批評馬英九執政政策,並舉包括油電雙漲、12年國教和課徵證所稅三項失敗的案例。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0/29)表示,這三個政策,還不足以來說明國民黨執政失敗的真正原因在哪裡。

對於朱立倫罕見批評馬英九的這個動作,是不是覺得這是切割?蔡英文表示,是不是切割社會會有一定的想法跟看法,但是她倒是要提一下,馬政府執政七、八年以來,他們不論從執政的心態跟執政的準備,執政的團隊跟執政的能力等等,其實都受到各界的質疑,執政的失敗,幾乎是這個社會普遍的看法。

蔡英文說,昨天朱立倫只提出來了三個政策,其實還不足以來說明國民黨執政失敗真正的原因在哪裡,有哪一些事情是可以來做更好的一個準備。不過她說,在距離選舉前的兩個多月,這樣的說法,其實有講總比沒講好,但是還是不足以能夠說服大眾,這是一個很深刻、很實質性的反省跟檢討。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