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蔡英文訪日 岸信夫:沒有跟安倍會面的安排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受日相安倍晉三之弟、眾議員岸信夫邀請,今天(10/7)前往山口縣參訪。媒體詢問岸信夫是否有安排哥哥安倍晉三與蔡英文會面,岸信夫表示「這次蔡主席訪日過程中,沒有跟安倍首相會面的安排。」

岸信夫說,他在4、5月訪問台北時邀請蔡英文有機會一定要來日本走一走,來到日本也一定要來到他的故鄉山口縣,而這次蔡英文來山口縣訪問的事情,他也跟首相報告過,我哥哥也對這件事情感到非常高興與欣慰」。

媒體詢問至於是否會把蔡英文的想法跟哥哥溝通?岸信夫說,他個人今天陪蔡英文一整天的行程,也有做一些意見交換,而他個人也透過這樣的機會很清楚了解蔡英文的想法,「當然在有機會適當的時候,也會跟總理簡單地報告」。

蔡英文今天在岸信夫陪同下,除了拜會山口縣知事村岡嗣政外也前往菜香亭,參觀日本10位在山口縣出生首相的墨寶,岸信夫介紹哥哥安倍晉三和外公、前首相岸信介的書法。離開山口縣前蔡英文一行人也特地前往岩國市知名的錦帶橋參觀。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日本山口縣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