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朱立倫要選有違誠信? 蔡英文:問他比較合適



針對媒體詢及國民黨今日下午可能強行「換柱」,如果由朱立倫參選是否對民進黨喊出「國會過半」造成影響?人在日本進行參訪的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10/7)受訪時表示,對於國民黨現在的情況,我們只能再做觀察,也不方便評論。不論國民黨的候選人是誰,我們還是要按照我們自己的步驟來進行這場選戰。

蔡英文強調,民進黨的目標不變,就是要用最好的政策、最好的團隊來獲得最多人民的支持。民進黨提名的立法委員都是每一個地方的一時之選,相信他們的能力一定會受到選民的支持,基本上民進黨對於每一個地區所提出來的立委候選人都是有信心的。

媒體追問朱立倫有可能帶職參選是否適當及民進黨是否有推估新北市長補選人選等問題,蔡英文則是認為,等國民黨確定了以後再來評論,現在評論太早了一點。對於朱立倫多次說不選現在又可能參選,是否違背誠信?蔡英文說「這問題恐怕問他會比較合適」。



獨立媒體 日本山口縣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