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出席柯蔡宗親會 蔡英文期許台灣人更團結,明年做最好選擇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0/11)由出席台北市柯蔡宗親會秋季祭典暨會員懇親大會。蔡英文代表裔孫上香,並接受致贈「厚德載物,眾望所歸」牌匾。蔡英文說,明年的選舉將會改變台灣人的命運,也會決定台灣的將來,希望宗親在這一選舉中為台灣做一個最好的選擇,讓台灣有一個好的未來。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在這裡,是因為飲水思源,因為感恩,這是齊聚在這裡的意義。她相信整體的台灣人在這個時刻最期待的就是讓有一個團結的台灣,一個強而有力的台灣,來面對我們現在所面對的許多內憂、外患,讓我們在這一場的試驗中,台灣人可以挺的住,可以以更團結的台灣人來面對種種的挑戰。

蔡英文說,如果明年有機會能夠當選,一定會維持兩岸的和平與穩定,也一定會努力的把台灣的經濟能夠做好,讓下一個世代感到台灣是一個有未來的地方,那我們這一代人也盡了我們最大的力量來照顧下一代人。

蔡英文會中致詞全文如下:

台北市柯蔡宗親會柯順耀理事長,今天的主祭官、榮譽理事長蔡武璋,還有三位永久名譽會長蔡永勳、蔡行華、蔡謀照,在座還有世界柯蔡宗親會總會長蔡爾洽、名詩人「鹿耳門漁夫」蔡奇蘭榮譽會長,台北市柯市長、民進黨柯建銘總召,以及在場所有柯蔡宗親會的宗親、宗姐,大家早安,大家好!

我跑很多行程、見很多人、到很多活動,但是每一次到柯蔡宗親會的活動,我最自在、最溫暖,重點就在於我和我們的宗親在一起,也讓我自在不緊張,因為在這裡絕對不會說錯人的名字,因為這裡的人不是姓柯、就是姓蔡,我只要說一聲「謝謝蔡理事長」或「柯理事長」,大概所有人都謝過了。對於各位宗親能夠邀請我來參加我們懇親與祭祖的活動,非常的感謝,尤其在選舉最後的階段,有宗親的加持、宗親的溫暖,是非常重要。

我在這裡也要向各位報告,除了我在選舉之外,還有一位宗親在新竹市奮當中,也要麻煩宗親給他多多的鼓勵。這次選舉裡還有很多民進黨優秀的姓柯、姓蔡的候選人,也要在這裡拜託宗親,是不是在這一次給我們姓柯、姓蔡的宗親、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最大的鼓勵、最大的支持。

我也要在這裡特別感謝蔡爾洽總會長,以及蔡長壽召集人,在這次選舉中給我們組織各縣市柯蔡宗親會的蔡英文後援會,我要再利用這個機會向他們兩位說聲謝謝。在這裡有許多來自台灣各縣市的宗親會的理事長及幹部,我也要在這裡向你們問好,也希望在這次選舉中,我們有你們的支持。

今天我們在這裡,是因為飲水思源,因為我們感恩,我們今天齊聚在這裡,是這樣的意義。每一個團隊、每一個團體都有他團結與在一起的最重要的原因,我相信整體的台灣人在這個時刻最期待的一件事情就是台灣要團結,讓台灣有一個團結的台灣,一個強而有力的台灣,來面對我們現在所面對的許多內憂、外患,讓我們在這一場的試驗中,台灣人可以挺的住,可以以更團結的台灣人來面對種種的挑戰。這也是我們宗親會很重要的一個功能,也就是不僅是我們宗親大家一起團結,也希望我們宗親讓台灣人可以更團結。

剛才理事長也特別交代,如果明年我有機會能夠當選,我一定會維持兩岸的和平與穩定,我也一定會努力的把台灣的經濟能夠做好,讓我們的下一個世代感到台灣是一個有未來的地方,那我們這一代人也盡了我們最大的力量來照顧下一代人。這裡還有在台北市打拚的柯市長,我相信在他2014年一個令台灣人感動的選舉裡,我們選出了柯市長,這段期間他的施政也非常辛苦,也希望宗親給他掌聲與鼓勵。

明年的2016年1月16日的選舉將會改變台灣人的命運,也會決定台灣的將來,在這裡我要與宗親一起來互勉,我們在這一次選舉中為台灣做一個最好的選擇,讓台灣有一個好的未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