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朱立倫要求辯論 蔡英文:請他先提出有建設性的政策及規劃



針對周刊報導國民黨陣前換將的三千萬支票爭議,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0/28)表示,這件事情牽涉到台灣的提名機制跟民主機制的運行,相關的當事人應該要盡快把事情釐清。

對於朱立倫再次提出要公開辯論,蔡英文說,朱主席這陣子的講話,和過去國民黨長久以來的立場並無差異,似乎不論誰是候選人,仍然是老舊國民黨的想法與說法,她說,希望朱主席提出的批評或想法,能夠比較有建設性,符合整體人民的期待,而非只訴諸自己的基本盤而已。

蔡英文說,她也期待,朱主席對現在社會所面臨的重大挑戰和問題,能提出完整、全套的看法,而不是一兩句游擊式的話語來處理。她說,辯論是必要的,但在進行辯論前,希望國民黨的候選人,和民進黨一樣,可以提出對問題、政策的看法及規劃,辯論才有實質的意義。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