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柯文哲邀談松機存廢 蔡英文:這是中長期的事情,還有時間好好討論



關於松機遷建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將於11月17日舉辦研討會,並希望3黨總統參選人針對松山機場存廢問題提出看法。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0/27)回應表示,這不是一個立即性的事件,而是一件中長期的事情,應該還有時間來好好討論。

蔡英文表示,很多市長或是在選舉過程中的市長候選人都有提到松山機場的問題,這是長久以來一直被討論的問題。但是這個問題的時機和條件是不是成熟,必須考慮到幾件事情:第一,桃園機場能量的擴充,是不是可以支撐台灣北部整個航空的需求;第二,台北與桃園機場的捷運是不是可以適時的運轉;第三,國安的需求。

蔡英文認為,柯市長的市政規劃想達成的事情有討論的空間,但是必須要同時考慮桃機運輸能量、機場捷運、國安配套,以及台北市都市發展的需求等。她強調,明年民進黨若有機會重新執政,將邀台北市政府及相關主管機關來討論,這不是一個立即性的事件,而是一件中長期的事情,應該還有時間來好好討論。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