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陳菊:支持蔡英文帶領台灣走出困境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今天(10/18)正式成立,競總辦公室主任委員陳菊致詞時表示,蔡英文與他們那個世代的人不一樣,可以用冷靜、專業讓台灣在國際社會裡站起來、在國際社會中談判,在台灣經濟利益與在亞洲太平洋地區扮演和平的角色時,蔡英文重拾人民對她的信心。

陳菊表示,選前剩最後90天,90天要決定台灣需要什麼樣的國家領導者,要決定什麼人有能力解決台灣在馬政府執政將近8年,經濟、社會、老人、少子化、年輕人沒有未來等種種問題。台灣給國民黨8年的機會,但它把台灣治理到快要趴在地上。

陳菊說,今天蔡英文競選總部成立,大家一定要有信心,要一起加倍努力,因為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絕對要支持蔡英文成為台灣國家領導者,讓台灣走出困境,要團結、認真、打拼。

陳菊提到,在民進黨發展的過程中,最困難、非常危機、低迷的時候,台灣的女兒蔡英文願意承擔領導民進黨,在她承擔台灣這幾年來的大大小小、風風雨雨,可以看出蔡英文的人格、堅定、冷靜與專業。

陳菊說,蔡英文與他們那個世代的人不一樣,可以用冷靜、專業讓台灣在國際社會裡站起來、在國際社會中談判,在台灣經濟利益與在亞洲太平洋地區扮演和平的角色時,蔡英文重拾人民對他的信心。

陳菊表示,這場選戰,不管國民黨換什麼人,都沒辦法改變過去執政八年,台灣人民的痛苦。選前剩最後90天,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陳菊拜託鄉親長輩,最後一哩路最困難,所以一定要比過去更認真、打拼、堅持,打破所有的困難,來完成我們的理想,讓蔡英文高票當選、讓台灣走出困境。

陳菊強調,在馬政府統治8年,南北不平衡,在很多地方看到人民艱苦,因此,在這最關鍵的時刻,請大家信任民進黨、信任蔡英文,再給民進黨再次執政的機會,民進黨願意承擔、打拼。

陳菊說,民進黨在全台灣13個縣市執政,要認真、清廉、打拼,民進黨願意公開向台灣人民承諾,因為這是我們應該要做的責任。陳菊表示,除了蔡英文總統當選,穩定國家、穩定社會,走向理性,每個人都有能力解決所有問題之外,還需要國會過半。民進黨推出來的所有立委候選人都專業、認真、打拼,民進黨也願意與進步力量結合,國會過半,才可以推動過去沒辦法推動的法案,改革才會成功。

陳菊表示,民進黨願意與13個執政縣市的縣市長,共同認真負責、打拼,她也會負起國會過半,所有立委,包括進步力量輔選的責任,因為她唯一的期待,就是要拜託所有鄉親長輩,與民進黨站在一起,支持民進黨的打拼,支持民進黨改革的力量,支持蔡英文,支持民進黨。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