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連住成功國宅 柯P:住蘭州國宅感受較深刻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0/29)晚間出席民進黨台東市長參選人賴坤成募款餐會時,對於連勝文今晚將夜宿眷村成功國宅long stay,他表示「蘭州國宅一走進去都不小心踩到狗大便」,成功國宅的屋況比較好,連如果要體驗國宅,應該去住蘭州國宅,體驗會比較深刻。

對於第三勢力公民組合明日上午將舉辦記者會呼籲「青年投票,翻轉政治」,柯文哲表示,爭取年輕人選票當然有很多方案正在推動,其中包括「青年肥皂箱」計畫,以及透過臉書與Line的聯繫等等,他說,有些活動正在準備,要回去看行程表才知道,「我現在已經累到,都是回家才看明天的行程表」。

賴坤成表示,青年返家對於花東偏遠地區來講,往往大眾運輸工具提供都不足。要回家都買不到飛機票、火車票,年輕人都是比較支持改革的力量比較多,所以也希望多加開班次讓年輕人回去投票。

對於連勝文今晚要夜宿成功國宅,拉攏軍公教、並體驗國宅的感受,柯文哲表示,成功國宅在成功市場對面,他去看過,那個屋況都還不錯,連如果要體驗,應該去住蘭州國宅,那體驗會比較深刻。媒體追問,是要連去瞭解蘭州國宅沒有瓦斯管、只有瓦斯桶嗎?柯文哲忍不住笑出來說,「蘭州國宅一進去都不小心會踩到狗大便」。

至於為何幫賴坤成站台,柯文哲表示,人哪裡多,他就去哪裡。況且,這裡都是台北市民。他對賴坤成50歲就已經選10次感到不可思議,直喊厲害!對於連勝文找馬英九掃街,柯有要找民進黨大老來一起掃街嗎?柯文哲說,目前還沒看到那個規劃。「順其自然,隨著選戰在打,有必要就處理」。媒體追問「跟民進黨大老站在一起掃街會自然嗎?」柯則巧妙回答,「人家來幫忙我們,當然是很自然啊。」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