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輸朱立倫35萬票?游錫堃:我會贏3萬票



媒體報導由學術機構及選情網站合作的分析結果,朱立倫若在新北市長選舉中大贏35萬票一事,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今天(10/31)說,朱立倫是擅長造假作秀的人,自己是實在作事的人,只要贏朱立倫3萬票就好。

游錫堃表示,近來朱立倫屢屢因為政見跳票,捷運假動工遭外界揭穿而開始心虛。朱立倫造假,游錫堃很實在。只要贏朱立倫三萬票就足夠。游錫堃也感嘆台灣政治文化過去較為樸實,自從馬英九2008年當選總統後,以633口號騙票成功後,政治文化便轉為虛華。

游錫堃說,朱立倫三環三線的口號,正是師法馬英九的騙術。如今三環三線、社會住宅、都市更新、一社區一公托、淡水河曼哈頓,「五大政見、五大跳票」。心虛造假的市長,選總統也還是會被人民看破手腳。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