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柯文哲:國民黨比北洋政府還野蠻



國民黨上下用盡所有方式拿MG149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窮追猛打,柯文哲今天(10/7)表示,國民黨打過頭了,台灣社會要進步,從興票案、宇昌案到MG149,很清楚看到效果越來越差,但是手段越來越惡劣。他認為,國家力量在於國民全體,什麼樣的國民選出什麼樣的政府,最後出現什麼樣的總統。

柯文哲說,國民黨在立法院動用所有的委員力量來查一個帳戶,這個國家沒有其他更重要的事嗎?今天為了要對付一個柯文哲,把台大醫院院長叫去立法院質詢一天,這「比北洋政府還野蠻」,北洋政府還不敢這樣處理北大校長。

柯文哲認為,一個國家動用府、院、黨這麼大的黨國機器,把台大醫院院長叫去嚴刑拷問一天,「比北洋政府還野蠻」,一般政府對學術機構或醫療機構都有一份尊重,而據傳閣揆江宜樺邀立委餐敘時還宛如「慶功宴」,他認為這並非文明國家該有的行為。

柯文哲表示,他的帳戶已經全部公開了,現在就換連勝文,他要不要公開財產、所得、競選經費等等,把連家的財產全部公開,大家互相檢查。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