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游錫堃諷馬朱:無能與騙票是孿生兄弟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今天(10/22)出席民進黨中常會,針對朱立倫近日淡海輕軌、淡江大橋及民生汐止線遭外界質疑假動工一事,游錫堃指出,無能跟騙票猶如孌生兄弟,就如同馬英九、朱立倫兩人的手法一般。若讓騙票的朱立倫繼續當選,朱也只會繼續無能下去,呼籲新北市民應認清朱立倫政見跳票、欺騙市民的真面目。

游錫堃表示,2008年馬英九競選總統時,靠著騙票當選,但因為施政無能,競選連任時只好繼續騙下去,馬英九當年誇下海口的633、黃金十年已完全跳票。朱立倫和馬英九相同,當初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競選新北市長時,三環三線、公辦都更、社會住宅等5大政見如今5大跳票。因此朱立倫的公車廣告說的都不是當初競選時大肆宣傳的政見。最近淡海輕軌、淡江大橋、民生汐止線這些假動工的幽靈工程已說明一切。

游錫堃說,以民生汐止線而言,從公告招標到結標開標,只有短短5天時間,而且只是「移植植栽」便要花費1千4百萬,結果浪費這麼多公帑,只為了朱立倫的假動工。游錫堃並以買房為例,若要在他人的土地上建造房屋,可以未買土地便逕自動工嗎?未買地怎麼設計、如何取得建照?沒有買土地、沒有建照就自行動工,這就是朱立倫正在做的事。朱立倫以這樣的方式欺騙市民,若當選也只會繼續無能下去。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