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淡江大橋又浮現 游錫堃:liar拿連絡道來假動工



馬英九、朱立倫、葉匡時等人,上午共同出席淡江大橋動工典禮,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10/17)下午表示,台灣目前不僅有賣假油給消費者的董事長,也有假動工騙市民的市長,更有黑心騙術欺騙人民的總統。

游錫堃說,大家都知道淡江大橋每到選舉就會浮上來,從2008年的9月5日的報導就說要興建。但淡江大橋從2010 至今,每到選舉就浮上來,他們這次用「假動工」,這次動工不是淡江大橋的主體工程,而這是台北港區僅460公尺的聯絡道,根本就是假動工,朱立倫還稱自己「doer」,實在相當諷刺,根本是個「liar。」

游錫堃批評,淡江大橋從2008年國民黨執政說要興建,一直到了2014年,卻連半點動靜都沒有,甚至連「都市計畫」都尚未變更,請朱立倫告訴民眾,沒有計畫的政策,是要怎麼執行,「假動工」很簡單,但市民看不到建設,馬總統說要終結選舉浮橋,升起的卻是另一座國民黨的「選舉幽靈橋」。

游錫堃強調,他的執行力是朱立倫比不上的,當初國民黨花了10年打不通的雪山隧道,他花了2年半就打通,整治汐止水患的圓山址分洪他花了3年就完工,朱立倫蓋座淡江大橋花了4 年,連個影子都看不見;如果淡江大橋交給他蓋,早就完工通車了,淡水的交通早就可以紓解了。他的執政經驗,就是用來建設地方,新北市交給他來建設,市政一定可以變得更好。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