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柯文哲:辯論應光明正大別又搞抹黑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0/14)下午出席「柯文哲北市基層診所後援會成立座談會」,會前記者詢問辯論的接洽進度,柯文哲透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已簽署同意書,這本來就是柯辦提出的,辯論的形式、日期、地點,柯文哲都沒有意見,雙方總幹事喬得攏就好,他授權姚立明處理。

至於如何準備,柯文哲笑說「跟準備聯考一樣」,開始研究題目和答案。柯文哲說,現在就是復習過去一年讀的市政資料,記者詢問是否覺得會輸連勝文,柯文哲表示「內容應該不會」,但他還是要訓練表達的方式。記者詢問認為自己的優勢在哪,柯文哲說,內容會比較好,因為他讀書記得很快。

柯文哲強調,如果要辯論,就是誠懇地回到政策、政見辯論,而不是又趁機抹黑,要光明正大,他認為台北市民也會希望看到重大政策。柯文哲表示,選舉不僅在結果,過程當中也可以把台北市一些大的問題拿出來釐清,建立「公共論壇」。針對舉辦幾場辯論,柯文哲表示「越多越好」,三、四場都無所謂,台北市相關議題滿多的,趁這個機會把台北市政府一些議題拿出來討論,他認為很不錯。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