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中部選情樂觀 蘇嘉全:積極爭取勝利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今天(10/21)針對中部選情表示,民進黨在台中市選情穩定領先、彰化縣已追過國民黨林滄敏,民進黨在中台灣強調區域治理,會全力拉抬選情,每個縣市都不會放棄。

蘇嘉全說,從各種媒體可以看出民進黨在台中市選情穩定領先、彰化縣已追過國民黨林滄敏,但在誤差範 圍內,南投縣本來輸10%以上,現已追趕到只剩6%至7%差距、未來很有可為。蘇嘉全強調,民進黨在中台灣強調區域治理,會全力拉抬選情,每個縣市都不會 放棄。

蘇嘉全強調南投縣是民進黨積極加強的區域,民進黨在每一個區域都不會放棄,以區域治理方式強化地方,每一個地方都是重點。至於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19日在板橋大造勢成功,綠營群眾湧現,蘇嘉全說,新北市慢慢變成大都會,過往的傳統造勢會比較辛苦,19日那一晚湧進那麼多人,顯現民進黨在新北市的熱情已被燃燒起來,不是只有顧基本盤而已,國民黨做得不好,我們要爭取選民支持。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