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母雞帶小雞 蔡英文:力拼大安文山五席全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10/23)母雞帶小雞,首度在台北市帶領黨內大安、文山區(周柏雅、李慶鋒、阮昭雄、王閔生、簡舒培)五位議員候選人掃市場拜票。蔡英文魅力不減,婆婆媽媽甚至許多外籍看護一看到她紛紛要求合照,安居市場的會長則獻上包子與粽子象徵「包中」的菜籃,議員們希望藉由蔡英文的拉抬能讓提名的五席全上。

每到選舉期間蔡英文掃市場總免不了有支持者送上許多食物,蔡英文一向不挑食,對於支持者的熱情來者不拒,烤地瓜的阿伯送上現在正『夯』的地瓜,蔡英文當場跟議員們分著吃起來,還外帶回去請黨工吃,她還打趣的說『現在吃地瓜會不會太敏感』。而喜愛動物的她看到狗狗立刻上前撫摸,狗主人開心地說:「蔡主席,給妳摸過真好,牠會長命百歲」。

對於傳出有議員抱怨台北市沒有母雞,所以今天才由主席親自陪同掃街?蔡英文表示,她不知道議員有沒有抱怨,但是輔選計畫中本來就有中央黨部及地方黨部的輔選工作,這一次在台北市雖然沒有提名自己的候選人,不過民進黨還是與柯文哲醫師一起合作,柯醫師也經常陪同議員們一起參與活動或掃街,民進黨的議員都很優秀,他們應該都可以順利當選。

對於回到大安文山區會不會覺得壓力有點大?蔡英文回應說「還好」,主要民進黨在大安、文山提名的議員候選人都很好,戰鬥力也都很強,對這地區選情希望所有提名的議員都能夠順利當選。

媒體問到蔡英文昨天在中常會似乎動怒,蔡英文表示,沒有不高興,只是希望整個監票系統可以做得更好、更完整,這需要很多人力投入,且組織性的工作是非常吃力的,希望工作同仁可以花更多精神在這件事情上。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