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游錫堃助選團啟動 余天:朱立倫志在2016



年底大選只剩不到兩個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競選總部特別規劃2、30場的「出頭天音樂晚會」,今天(10/3)晚間首場從擁有22萬人口的永和區起跑。游錫堃表示,感謝前立委余天率領演藝界鼎力相助參與演出,他相信自己能用貫穿雪山隧道的魄力,改變新北市長朱立倫執政所造成的停滯狀態。

游錫堃今天晚間出席由余天所領團的「出頭天」演藝界助選團,他相當感謝余天的拔刀相助,也希望演藝界的朋友能一同支持,讓新北市未來的希望不要落在錯誤的人手中。助選團團員包括「草地狀元」黃西田、「大芭比」安苡葳,兩人連番在台上精彩演出,以藝能界的力量造勢,誓言要幫游錫堃贏新北選戰。

余天表示,這是助選團的第一場晚會,接下來將會擴大舉辦,預計將有約2、30場的表演,就是為了幫助民進黨在新北市旗開得勝,力拼市長當選、議員過半,替新北市的未來尋求一條正確的道路。今晚在永和進行首場演出後,將巡迴新北市各地區,透過歌場表演的方式吸引群眾,為的是讓新北市民看清朱立倫「無心」的本質,更要替看似冷清的選情投入柴薪,使選情逐漸升溫。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