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宇昌案致小英落選 柯P:國民黨有被處罰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0/7)上午推出第23支「柯P新政」政策說明影片「YOUR BIKE」,對於立法院財政、教育聯席委員會昨找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列席備詢,他表示,動用整個國家力量去對付一個人,這是大家要思考的問題。

柯文哲提到,他認為宇昌案是國家的一個指標,宇昌案是製造出來的案子,不惜破壞國家的生技產業,也讓蔡英文落選,一個國家可以用造假案來獲取政治上的利益,國民黨有因為製造宇昌案這個假案而被處罰嗎?MG149案何嘗不是一樣。

他說,這不是一個人的帳戶,是整個國家醫院幾十年來幾千個帳戶都是這樣,國民黨動用全部黨國力量去對付一個人,柯文哲哽咽的說,最氣憤的是助理因此被傳訊六次,每次想到這件事他就感到很悲傷。

柯文哲強調,今天國民黨要對付的是他卻傷及無辜,他還是那句話,在台大醫院工作三十年,這是一個國家醫院,不會太離譜,大家一定要相信這一點。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