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蔡英文:讓林智堅實現新竹市夢想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10/8)上午偕同黨提名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召開「新竹1916園區計畫」發表記者會。蔡英文說,新竹市不適合一個長期在公務體系中的官僚市長,需要一個有創意、年輕,一個願意鍥而不捨去成就一個城市的市長,呼籲新竹市民給青壯世代一個機會,實現他們的願景和夢想。

蔡英文表示,過去新竹市被大家認為是科技城市,人們卻忘記它富有人文的過去。她表示,科技不可能永遠獨自存在,必須要跟人文在一起,才會有成長的續航力;尤其,科技業最重要的就是「人」,人不可能24小時工作,需要優質的休閒和生活環境,讓市民可以從科技或創意的生活中獲得短暫的休息。

蔡英文說,新竹市在台灣經濟發展過程中,累積許多精華,目前新竹是全台灣碩博士人數最多、可支配所得第二高、高學歷比例也最高的地方。新竹很多優質的人才,很多像林智堅一樣是年輕的父母,需要一個優質育兒環境、創業環境,這些林智堅都看到了,林智堅也陸續提出包括育兒及人才培育等政策。

蔡英文強調,新竹市長期以來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這次民進黨改變想法,希望新世代把桃竹苗地區的擔子挑下來,所以在桃園市提名鄭文燦、新竹市提名林智堅、苗栗縣提名吳宜臻,希望透過他們的參選,讓桃竹苗的選民有新的選擇。

蔡英文說,這三位候選人已在當地辛苦經營多年,林智堅雖不滿四十歲,卻已在新竹經營超過十四年,林智堅提出持續提出優質的政見,證明他對新竹非常了解,「更可貴的是,他始終抱持著夢想。」呼籲新竹市民給青壯世代一個機會,實現他們的願景和夢想。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