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柯、游同台:宣示雙北生活圈改造運動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今天(10/17)晚間於三重舉辦競選總部成立晚會,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也站台『雙北合體』相挺。媒體詢問柯游連線是否要仿效勝立連線嗎,柯文哲說:「在台灣政治史上,「宜蘭學」是一門學問,真正發揚光大的就是游錫堃,我是以學生的身分來學習,之前常跟游錫堃請教,希望下次有時間能夠再次同台。」

對於和柯文哲造勢的感想,游錫堃表示:「我跟柯P是不同領域的人,柯P有的專長,他自己有他的經驗,如果兩人能夠當選,對於雙北是改造運動對全台灣都好;不像郝龍斌,朱立倫的曼哈頓計畫,大台北雙子城全都合作失敗,郝朱根本沒有辦法合作。我跟柯文哲的價值觀相同,都是為人民,為土地在奮鬥,只有雙北市民給他們機會,游柯連線一定會讓雙北市更好。」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