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國民黨下廣告打柯 李登輝:到處抹黑



距離2014九合一大選投票剩下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對於台北市長選情前總統李登輝今天(10/25)表示,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重要的是在台北市要怎麼當市長,推動改革,讓台北市成為世界級、國際化的台灣首都,要怎樣才做得好,現在哪裡有困難,這些應該很明確告訴老百姓。

李登輝說,他不說誰好誰不好,他沒那個觀念 ,最好是不要挖來挖去 ,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重要的是在台北市要怎麼當市長,推動改革,讓台北市成為世界級、國際化的台灣首都,要怎樣才做得好,現在哪裡有困難,應該很明確告訴老百姓。

李登輝說,比方在市政建設方面,很多法律不合宜,例如政府採購法,廠商一起投標,價格最低的得標,但是「最低就是最沒價值」,用的東西一定最差,變成整個國家的建設在採購法的影響下要偷工減料才能維持,這種情形應該徹底改,不改不行,否則台北市要怎麼做世界級的首都?這種作法很不對,應該要大大改進。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近日猛打廣告批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李登輝表示,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老百姓眼睛雪亮,用時間用金錢去做這些,不如用心看台北市哪裡需要改革,要怎麼處理。他說他也當過台北市長,所以如何改革,哪裡有困難,應該用心處理這些事情,這是他特別要強調的。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