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不利柯P詭異民調 柯媽媽:隨便他們去搞吧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0/12)結束訪美行程,清晨抵達台北,個性爽朗的媽媽何瑞英女士一早繼續出馬幫他拜票,對於有網友爆料接到疑似『洗腦式』民調顯示對柯不利,柯媽媽說,我們是平民能怎樣?我們沒有錢,沒辦法像他們這樣搞,他們有特權我們沒有,只能默默做好自己該做的。

柯媽媽一早精神奕奕的幫柯文哲道建國花市拜票,被問到柯文哲會不會帶禮物回來,柯媽媽猛搖頭的說『不會啦,他從來也沒有買禮物的啦』!至於會不會買給柯太太?柯媽媽說,那她就管不著了。

昨天記者詢問是否看過連勝文「一直玩」的廣告,柯媽媽說:「我們是一直被查,一直被查,一直被查!」她今天再次表示,國民黨動用所有公家機關單位一直查柯文哲,她忿忿不平的說,為什麼只查柯文哲不查別人,她感到很不公平、心理很難過。

而昨天網友Anan Jean在臉書爆料,日前接到台北市長選舉的民調電話,但是電訪員卻都會在每一個問題前,引述他人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批評,最後再問說是否支持柯文哲,讓人感覺不太像是在做民調,反倒像是在對人「洗腦」。柯媽媽說,隨便他們說了,我們是平民能怎樣?我們沒有錢,沒辦法像他們這樣搞,他們有特權我們沒有,只能默默做好自己該做的。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