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力挺阮昭雄 柯文哲:年輕且資歷豐富的議員



幫阮昭雄催票 謝長廷:不要讓優秀的人落選!


民進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區現任議員阮昭雄今天(10/25)成立連任競選總部暨柯文哲競選後援會,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立法委員姚文智等人都到場站台,台北市計程車協會更組成加油隊伍一路浩浩蕩蕩高喊『阮昭雄凍蒜』,現場湧入上千人氣氛熱鬧,也顯示阮昭雄任內問政傑出、用心做好選民服務獲得選民肯定。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阮昭雄看起來雖然年輕,但政治資歷相當豐富,除了擔任過民進黨青年部主任以外,還擔任過謝長廷辦公室發言人、蔡英文總統大選發言人。柯文哲還透露一個秘密,他說,第一次去拜訪阮昭雄時,阮昭雄提供瑠公圳的資料給他,這也是為什麼他沒有提出『新生高架地下化』的主張,就是事先已經讀過阮昭雄提供的資料。柯文哲大讚阮昭雄在文化、古蹟、歷史、環保上作了非常多的功課。

柯文哲表示,阮昭雄不只政治資歷豐富,體育也很行,擁有柔術五段的阮昭雄今年剛接下台灣柔術協會第4屆理事長,柯文哲說,政治其實沒有那麼困難,只有『用心』二字,他這半年多來看台灣的政治,常常對的事情不做,錯的事情拼命做。他呼籲選民11月29號一定要市長投柯文哲、大安文山區市議員投阮昭雄,他相信他跟阮昭雄一個在市政府、一個在市議會,一定會是最佳拍檔,為台北市民爭取最大福利。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則以他整治愛河以及韓國首爾恢復清川溪的經驗為例,他認為阮昭雄的瑠公圳復興運動很值得肯定,但是阮昭雄一個人的力量很微小,所以需要更多的人來幫忙。謝長廷表示,台北市民要有使命感,有目標,他認為一個健康文明的社會就是不會讓優秀的候選人落選,所以他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支持阮昭雄讓優秀的候選人順利當選。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