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游柯北市連線 柯文哲:社子島開發不能再拖了



無黨籍台北市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0/26)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同台為民進黨籍士林、北投議員參選人林世宗站台,柯文哲提到士林、北投幾項要解決的重要建設如社子島、關渡平原、士林、北投科技園區還有復興崗的政戰學校,尤其是社子島,解決的唯一方式就是不要再拖了!

柯文哲說,社子島怎麼開發都可以,就是不要再拖了,他當市長以後一定很清楚的在最短時間內提出開發計畫,希望在四年內完成徵收,解決重劃的土地。至於關渡平原,原本說要當花博的預定地也沒有,又說2017年市大運選手村也沒有,他批現任市長郝龍斌完全是空口說白話,跳票後也沒有任何說明。

柯文哲指出,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在花博期間被當做臨時停車場,花博之後說要弄複合科技園區也不了了之,後續要如何建設都沒有清楚說明。他說,要說他們不認真他們又會反駁,那為什麼認真又效率不好、能力不好?柯文哲批,那不是笨就是懶這二個其中之一了。

至於復興崗的政戰學校,柯文哲認為,既然國軍收編那政戰學校事實上是應該移走的,他提到去日本考察時表示,一般大規模的社會住宅或公共住宅都蓋在車站旁邊,按照日本經驗會住在公共住宅通常都是收入較少的民眾,出入需要靠公共運輸,復興崗的位置是適合建設大量公共住宅解決年輕人居住問題是很好的選擇。柯文哲說,這幾項重大建設在他當上市長以後一定會儘快解決,但前提是要先選上,他呼籲選民11月29號一定要踴躍去投票。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