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連敢朱不敢 游錫堃:要辯論就「阿莎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10/15)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公開邀請朱立倫一同參加電視公開辯論,要朱勿前後矛盾,要進行辯論就「阿莎力」些,不要反覆推拖。游錫堃嘲諷,就連連勝文都敢參加辯論了,難道朱立倫自認比不上連勝文嗎?

游錫堃表示,4年前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時,曾呼籲民進黨黨主席、當時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參加電視公開辯論。既然如此,朱立倫現在也應該站出來,參加電視公開辯論,向選民報告,向市民負責。游錫堃還拿出手板,證明朱立倫4年前競選時,在臉書寫下為了「維護選民知的權利」,要求蔡英文「明確參與電視辯論,別讓選委會揹黑鍋」的聲明。

游錫堃呼籲朱立倫勿將責任推給國民黨中央黨部。事實上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早於8月29日便已經表態,支持六都候選人進行公開辯論。為何選舉委員會辦的電視辯論朱立倫不同意參加,而公開電視辯論又推給黨中央,要進行辯論就「阿莎力」些,不要反覆推拖。對朱立倫態度前後反覆、一再推拖的態度,游錫堃嘲諷,就連連勝文都敢參加辯論了,難道朱立倫自認比不上連勝文嗎?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