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互助金上報台大?柯文哲:標會需向市府報告嗎?



針對MG149帳戶的私帳跟內規是否有跟院方說明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0/7)表示,他沒有提過。他說,私帳就是SICU(外科加護病房)的福利互助金,這是自己人繳錢約定的俗稱,是外科加護病房的會錢,沒有必要跟台大醫院報告私帳的狀況。

柯文哲說,他已將MG149的私帳帳目都交給檢察官了,他光明磊落,沒有一毛錢進入自己或妹妹的口袋,也沒有拿去私用。他自己是老闆,是制定規則的人,但也並沒有每天操作帳戶進出,而這些規則也是在外科加護病房會議中大家通過成立的。

柯文哲說,「說白的,SICU這是外科加護病房的會錢,哪需要像台大醫院報告。」但進入台大醫院的MG149是國家帳戶,一定是符合規則的。他表示,他一直不想回應是在等對方把問題問完,最後一次處理,他已經想好了,到時候會直接找檢察官說明。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