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同台挺議員 游錫堃:與柯P聯手整治淡水河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10/26)上午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一同出席台北市議員林世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游錫堃表示,未來將會與柯文哲一同打造雙北共同生活圈,並針對石門水庫洩洪問題,合作建設石門分洪道,讓大台北地區不再淹水,關渡平原也將擁有良好的親水空間。

游錫堃指出,過去雙北已經花了3、4百億的預算整治淡水河,但到現在淡水河整治工程仍未完全,而根本原因就是新北市不夠努力,才會使得雙北合作的計畫延宕,距離實現朱立倫承諾過的淡水河曼哈頓計畫也遙遙無期。

游錫堃說,若雙方都能當選,他與柯文哲有一個「默契」,即為進行雙北共同生活圈的改造,他們將用團結合作的精神,在4年任內使淡水河完全清澈,並借鏡游錫堃建設員山子分洪道的經驗來爭取中央闢建石門分洪道,使石門水庫不再洩洪;他也會重新規劃新北市二重疏洪道,使雙北不再淹水,雙北市民將會擁有一個良好的親水環境。

媒體媒體關心是不是跑選舉行程太累導致痠痛,柯文哲笑說,「是早上去客家義民節挑扁擔,很不習慣啦」。詢問游錫堃在拜票經驗上豐富,是否有什麼「撇步」能教給柯文哲,游錫堃笑說,柯文哲現在跑選舉跑這麼久,已經很會了,但拜票最基本就是要「誠懇」,並每一隻手都要嘗試去握到,才能展現出誠意。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