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朱立倫假動工真騙票 綠批「國王新衣」



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游錫堃競選總部發言人羅致政、吳秉叡、莊碩漢、執行總幹事高志鵬今天(10/30)召開記者會公布「國王的新衣」看板,批評朱立倫的捷運政策是國王的新衣,明明沒有穿衣服,卻還要欺騙人民自己有穿著衣服。

發言人羅致政說,朱立倫捷運政策、淡江大橋透過假動工,真騙票的方式,欺騙市民,新北市民進黨黨部特地製作一系列「國王的新衣」看板,提醒欺騙人民的事實,未來看板將會懸掛在新北市主要據點及重要街道,喚醒朱立倫市長「沒有穿衣服」的真相。

羅致政指出,朱立倫三環三線根本就是一路在騙,在此呼籲朱立倫公布三環三線真正的實際情況,不要繼續用政治手段,欺騙人民的選票,這塊「國王的新衣」看板,會喚醒民眾認清朱立倫騙選票手段的真實面貌。

發言人吳秉叡說,捷運路線從設計到發包才能動工,程序相當繁複。以民生汐止線來說,工程沒有經行政院核定,路線也沒有確定,光用路樹植栽來當做先期工程,完全騙人,等於工廠做出一顆螺絲釘,就說登月計畫已經開始。

吳秉叡強調,這樣欺騙的行為,一再發生在新北市,淡江大橋連設計圖都尚未出爐,淡海輕軌流標也可以辦理動工,預期未來還會有許多路線未核定也沒預算的捷運路線出現類似情形,像是三鶯線和安坑線,也將浪費人民納稅錢,舉辦「假動工」典禮。

吳秉叡說,朱立倫的政見跳票,卻想浪費人民納稅錢,欲蓋彌彰舉辦假動工來欺騙人民。孔子說:「民無信不立」,目前馬政府的問題就是「無信」,民眾信任度不及百分之二十,朱立倫的行為卻跟馬英九有過之而無不及,奉勸朱立倫趕快停止無謂浪費市政預算假動工欺騙人民行為,不要讓新北市民赤裸裸的被呼攏,否則朱立倫的社會信任度將會完全破產。

對於朱立倫的施政,莊碩漢說,新北市政府一樓有許多的櫥窗擺設,例如社會局的「摩天輪」、交通局的「車廂模型」、客家局的「衣飾」、經發局的「汽車」,這麼多的擺設,令人錯亂是否走進鄰近的百貨之中,這樣的「櫥窗式政治」,已經造成新北市建設停滯不前,朱立倫對於市政無心,想用「新北市」當跳板的事實相當明確,新北市的選民將用選票制裁欺騙市民的行為。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