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暗諷宋楚瑜該退了 游錫堃:連戰是說自己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幫兒子連勝文站台時稱,「有些人年紀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 ,外界猜測這是暗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10/5)晚間表示,他不清楚連戰說的是誰,也許是他自己!

余天說,他認為年紀越大經驗越豐富,他自己在演藝圈多年,還是一樣唱歌、主持節目,這跟年紀無關,是能力問題,只要能力夠幾歲都不是問題。余天表示,很多人都說要世代交替,那也要有人可以交替,如果能力夠年紀大又有什麼關係。

游錫堃舉列,雷根競選總統時69歲,李登輝前總統1996年競選總統時也73歲了,所以年紀並不是問題。對於柯文哲批連戰是年齡歧視,游錫堃說,連戰如果說的是自己那也不必心虛,不要拉一堆人下水,對連勝文選情反而沒幫助。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