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收頂新錢?柯P:蔡正元涉誹謗考慮提告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今天(10/14)在臉書上po文指出,面對頂新現在這麼大的洞,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卻反常地非常溫柔,未對頂新有任何批評,他質疑「是懂得政治投資的頂新給柯文哲多少錢」? 對此柯文哲反問:「太扯了!我連人都沒看過,還收什麼頂新的錢?他(蔡正元)有沒有失言?」

柯文哲說,他最討厭每次有人做錯事就拖個人出來槍斃,根本問題都沒解決,是不是下次再發生再槍斃一個。他認為蔡正元這樣講已經涉及誹謗,會回去問問法律系的姚立明總幹事,看要不要告對方,「太過份了」。柯文哲說,他的小額募款都有開發票,所以若有(頂新或味全的捐款)他一定會知道,如果對方有捐,一定會有合法的收據,柯文哲強調,他沒有跟頂新的大老闆見過面,「一次都沒有」。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