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四縣市民調 徐佳青:台中屏東基隆穩定領先



民進黨今天(10/1)召開第十六屆第八次中常會新聞稿,邀請香港年輕學生報告「香港『佔中』運動情勢分析」,警察大學教授董立文報告「近期中國對台政策解析」。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轉述,在聽取香港同學分享對「佔中」運動的觀察後,蔡英文指出,中國對待香港的方式,讓台灣人民的警覺心更高,也讓我們的不信任感加深,這次香港的公民運動,讓我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社會活力,尤其是年輕人的活力;這個力量會對香港造成深遠的影響,我們必須保持關注,也要持續關 心、支持香港的朋友,「香港,加油!」

此外, 2014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在今日中常會上,也就年底「七合一」選情做例行報告。她轉述,根據民進黨民調中心日昨所完成的台中市長民調,本黨提名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以44.3%:27.2%,領先現任的國民黨台中市長胡志強,雙方差距達17.1%。

徐佳青說,其中,林佳龍在所謂原「市區」領先近20%,在原「縣區」領先15%。徐佳青說,台中市長歷次民調一直保持這樣的數字,這代表本黨在台中市的選情仍呈現穩定的情勢。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