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新書發表 李登輝痛批馬英九無目標、沒信仰、不謙卑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5/31)在新書《為主作見證-李登輝的信仰告白》中寫到,台灣沒有強而有力的領導,書中結論表示要拯救台灣就要靠2016年總統大選,媒體詢問是否就是需要有新領導人?李登輝說,現在台灣的領導很可惜,一、沒有國家的目標、二、沒有信仰,心中沒有神,沒有為國家、老百姓打拼的力量,三、沒有方法,要怎麼做不知道,四、沒有謙卑,對老百姓沒有謙卑,姿態不夠低,所有的問題在心理沒有明確、冷靜的態度去面對。

李登輝批『搞什麼東西,天天在那裡講的話也不曉得是什麼問題。』他說,現在政府沒有給老百姓清楚知道該怎麼走,他在這裡大聲講是不好,但相信現場90%的人都是不滿意的。現在是民主社會,手上的一票就是決定自己要的人,自己重要的一票不要被騙,不要拿了錢亂投,才會導致這個結果。李登輝說,台灣民主社會人民應該要有民主素養,投票給誰很重要,現在沒有這樣這是很大的失敗,希望2016年有更好的真正領導者出來,大家來支持,不管是哪一黨只有優秀的人對台灣才重要,不要用黨來鬥爭,要找出優秀的人出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