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中國事務委員會獨缺謝長廷 蔡英文:黨內都希望他參加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週三中常會後宣布中國事務委員會成員名單,原本表態不加入的游錫堃最後還是參與,而謝長廷則如先前決定選擇不參加。但現傳出前主席蔡英文、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三人本週曾與謝長廷會面,希望說服謝長廷加入,據傳為了大局著想謝長廷也同意加入,豈料名單一出爐仍沒入列。

蔡英文今天(5/3)在出席『金融海嘯後的世界-蔡英文/索爾孟』座談會,被媒體問到時表示,黨內的人都希望謝長廷可以參加,至於發生的順序她不便多做說明,但有些東西與事實有出入。另外對於新唐人電視台合約即將到期,中華電信又再次態度不明,蔡英文說,每年要在重新簽約時好像都會有這種情形,她認為簽約的過程不要有政治的思考,應該要給予媒體最大的自由度。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