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找四海幫募黨員?謝長廷:林耀文已否認



黑道集體加入民進黨事件越演越烈,壹週刊今天(5/1)最新報導指出謝長廷有意選黨主席,辦公室主任林耀文請託四海幫招募3萬名黨員。謝長廷下午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林耀文已經否認,其國中與高中都沒有報導中的該同學(曾宗智),希望媒體與外界不要再一直傳播,因為這是羅生門。

謝長廷說,黑道入黨的事情他這幾天都一直呼籲要調查有那些黑道入黨?誰推荐的?而不是由黑道來說他要支持誰,另外他也提到最近入黨的黨員投票要延長為兩年才能投票。其他有關黑道入黨事件都要調查,但不要一直傳播,因為這是羅生門。
對於週刊報導林耀文要四海幫入黨要挺他選黨主席一事,謝長廷說林耀文已否認,他在國中高中也都沒有週刊報導的那位同學,這些都可以從校友名錄去查。

對於賴清德、陳菊建議初選以全民調方式進行,謝長廷表示,初選時間早就過了,現在入黨是黨職的投票,他們所謂的全民調是公職投票,壹週刊提到4月22日說有幫派在餐廳宣佈,如果這樣算來即使每天拉一千個也才上萬個,怎麼會有四萬個?而且這些都無法影響公職人員,他認為不要一個事件就認為所有黨員都有問題,只要把入黨延長二年才能投票選舉就不會有問題。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