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馬政府提「13項經濟政策」李登輝:13項什麼東西?



馬政府昨天宣布13項提振景氣措施,5年將投入新台幣32.4億元,希望透過立即性措施,去憂解悶、活絡經濟。前總統李登輝今天(5/29)接受寶島之聲主持人鄭弘儀專訪後被媒體問到對於此政策對提昇經濟有助益否他表示,如果好的話大家就會拍拍手了,哪需要問他!

媒體問到李登輝書中提到二○○○年三月二十一日,他問連戰他是否該辭黨主席,連戰回應「應該辭」,還說「越快越好」,李登輝說,他當時想時間到了該下台就下台。對於日前傳出獨澱粉食品安全問題,李登輝說衛生署應該要好好去研究,他並不清楚。

被問到覺得對馬政府的13項提振景氣措施好不好,李登輝說,如果好的話大家就會拍拍手了,哪需要問他!他要記者去想想看,問清楚13項提振景氣措施是什麼東西,問題是在這裡。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