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民進黨新北市汐止服務處揭牌 蔡英文:努力再成長5%選票



民進黨新北市汐止區聯絡處今天(5/5)上午成立,同時響應黨中央發起的』『全國千場反核』活動,邀請前主席蔡英文揭牌並推動反核運動。看到許多在選舉時支持她的熟面孔,小小一段路因為支持者的熱情握手、簽名、擁抱走了好久。蔡英文說每次她來到汐止都感到溫度在增加,支持者人數也越來越多,但是總統大選的結果顯示成長幅度並不如預期,她思考為什麼熱度高、支持者增加但成長幅度卻低,檢討的結果發現是因為組織能量沒有完整建構,也沒有完整發揮。

蔡英文說,她認為應該有更好的組織江這些熱情的力量組織起來,今天看到前國代潘美華願意站出來,希望服務處成立後,地方能更有組織、堅實、更有擴散力。她說雖然現在還沒有選舉,民進黨有很好的理想、價值跟政策,民進黨沒有很多資源可以做文宣去宣傳,但應該要利用沒有選舉的期間去好好跟社會溝通、說服社會,而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反核四運動。



蔡英文指出,大選期間她提出台灣一定要走向非核家園,也認為要有時間表,因為有時間表才會有壓力,才能集聚力量去做事情,因此她提出2025非核家園,但國民黨卻認為2025年是不負責任,他們要2055年。蔡英文說,誰能保證到2055年台灣不會出現重大災害,核電發電廠不會產生危險、威脅,她痛批,真正不負責任的就是現在在執政的。她說,科技每天都在進步當中,從現在到2025年還有十幾年的時間,可以用科技的發展、人的意志力累積全社會的力量,讓台灣改變,台灣的綠能產業有很大發展機會,台灣耀發展綠能產業取代核能發電,她保證只要集中全台灣的意志力一定可以做到。

蔡英文說,綠能產業可以讓台灣有新產業,創造成千上萬的就業機會,對台灣來說這是最好的產業,她在大選時也說過綠能產業將會是台灣下一世代最重要的產業,也是創造台灣經濟動能的新來源,重點市值˙政者願不願意下決心去做,她說,如果現在的執政者不做下一次選舉就請他們把機會讓出來。蔡英文認為汐止市很有潛力的地方,她期許未來在汐止的選票至少可以成長5%,她拜託所有汐止鄉親能跟民進黨服務處一起努力來達成目標。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