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咖啡ing因』咖啡館開幕 蔡英文剪綵揭牌



民進黨新北市主委羅致政夫人同時也是名歌手陳亮吟,在新北市板橋的『咖啡ing因』咖啡館今天(12/2)正式開幕,請來重量級嘉賓蔡英文剪綵揭牌,看到『咖啡ing因』的ing跟自己的英文名字一樣,蔡英文說,這是現在進行式,希望借此讓民進黨可以在新北市深耕基層。



民進黨新北市主委羅致政表示,選舉是一時的他希望在板橋可以真正的落地生根,有個地方可以讓大家經常聚集在一起,不只是民進黨的支持者,也希望全國的民眾都可以來『咖啡ing因』咖啡館輕鬆的享受生活。



『咖啡ing因』咖啡館的老闆陳亮吟說,這是她第一次當老闆,希望藉由『咖啡ing因』的開設將這裡變成一個藝文的園地,未來也會有不定期的活動在這裡舉辦,她自己也會偶而回到歌手身分來駐唱。陳亮吟說,『咖啡ing因』的咖啡豆都是台灣自產的,未來也希望能引進更多台灣各個地區的咖啡豆來使用。



蔡英文說,這是她看過咖啡店開張媒體最多的一次,看到這麼多嘉賓來祝賀,顯示羅致政在新北市的經營是成功的,她說,一個教授從政願意擔任地方黨部主委勤跑基層,對民進黨來說是一個新的典範。



蔡英文提到,她發現近來在台灣許多不同地方都恢復咖啡的種植,這些優良的台灣咖啡需要大家共同來推廣,讓更多人可以品嚐到台灣的咖啡,因此她也期待『咖啡ing因』能夠多使用台灣各地的咖啡,讓大家可以常到各種台灣不同產地的咖啡,讓台灣咖啡成為大家喜愛的商品。

『咖啡ing因』地址:板橋區民安街32號(新北市政府正門對面­巷內)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