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馬說道歉更有力量 綠委:下台,國家更有力量!



馬英九昨天談到清大陳為廷同學在立法院發言一事說,「道歉有時更有力量」,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2/6)召開記者會書記長蔡其昌表示,馬英九的話說得很好,但請先對自己講這句話,馬英九過去政策倒行逆­施,卻從來沒有對人民道過歉。馬英九以前的道歉都是有前提的道歉,文不對題的道歉。

蔡其昌說,如果馬英九覺得「道歉更有力」,請為633政見跳票而道歉;請為台灣經濟做得這麼差道歉,請為讓人民生活變得這麼貧窮困苦而道歉。若馬英九真認為道歉比較有力量的­話,應從自己做起,而不是要求別人。

陳亭妃說,當馬英九說「道歉有時更有力量」時台灣人民要回他一句話「馬英九,你下台國家會更有力量」。陳亭妃拿出報紙指出,馬英九執政以來帶給台灣人民的惡夢,二成九的新鮮人起薪不到二萬,16%畢業生半年找不到工作,整個外食費漲了2.66%漲了三年來的新高,整個人力需求創了三年半的新低,年終平均1.11個月。

陳亭妃痛批,失業率攀升、物價指數飆漲,這些都是馬英九無能政府帶給台灣人民的惡夢,台灣人沒有看到馬英九虛心的道歉,看到的都是假惺惺應付式的道歉。馬英九在林益世案件的時候曾說,每天道歉不是辦法,現在都忘了自己曾說過話,陳亭妃說,台灣人要送馬英九一句話「馬英九,你下台國家會更有力量」。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