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民進黨呼籲馬英九政府應關切中國人權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12/12)議程進行關心西藏人民自焚抗議中共壓迫,聲援西藏人權討論案,發言人林俊憲表示,馬英九執政這幾年台灣在世界人權排行節節敗退,對中國人權也視而不見,呼籲馬英九應該要關切中國人權問題。

林俊憲說,民進黨呼籲馬英九政府應該要關切中國人權問題,舉世都非常關心至少超過一百位西藏人士以自焚方式抗議中國對西藏的打壓,馬英九政府卻沒有任何表達,民進黨呼籲馬英九政府在未來兩岸交流時,應該要關切中國人權問題。

林俊憲指出,台灣是人權立國,但是在馬英九執政這幾年,台灣在世界這幾年,台灣在世界人權排行節節敗退,甚至對中國人權視而不見,步敢講話,民進黨認為馬英九政府應該改變態度,在未來兩岸交流的時候,像中國提出對相關人權問題的關切。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