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火大列車啟動 民進黨:點燃人民怒火



民進黨今天(12/13)上午公布「火大列車」啟動的相關系列,發言人林俊憲說,民進黨將在明年一月發起大遊行,在此之前將舉辦10場群眾大會,訴求為「要生活!要民主!要改革!」,向民眾說明。今天並公布以拖車改裝的「火大列車」,本週六在台北龍山寺舉辦首場群眾大會,首波預計巡迴四場後在明年1月中旬回到台北舉辦遊行。



林俊憲說,台灣因為政府的施政無能,民生痛苦,美麗的國家烏雲罩頂,彷彿被一股烏雲矇住眼睛看不見光明,所以民進黨告邀請人民跟民進黨一起來,我們生氣了、火大了,在黑暗中燃起民主的聖火,要在黑暗中用怒吼向政府要求傾聽民意,要馬英九不要再裝聾作啞。

林俊憲也說明其他視覺標誌、活動相關用品及使用方式,活動當天將會現場將發送「火大」手搖棋、貼紙、頭巾,請民眾一起貼出來、綁起來,用行動告訴馬英九政府人民火大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